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台中豐原。鍋物【覓湯庭園鍋物】

這是今天去吃的火鍋屋,
也有提供停車位,方便多人聚餐
首先先奉上菜單,大家先看看是不是你可以接受的價位。



因為每次找餐廳時,小八都會先看到喜歡外觀裝潢後來又發現好貴,只好含淚上一頁。
這個菜單屬於我喜歡的寫法,
清楚明瞭還有推薦的綠色大拇指,這個好重要。
對於有輕微選擇障礙的我,幫助我快速點餐,謝謝湯婆婆這麼細心。:")
今天點了蜀巴養生鍋-鮮嫩雞腿肉
看那滿滿的菜盤,都是基本的火鍋配菜,
高麗菜、青江菜、蟹肉棒、玉米、金針菇、玉米、火鍋料、豆皮、芋頭...等
雖然平常但是都非常的新鮮!
白飯上灑了黑芝麻,吃起來不會太乾,還有檸檬紅茶和奶茶喝到飽。
※到覓湯庭園鍋物粉絲頁按讚打卡留言
「到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用餐即贈送梅花豬肉一盤
沒拍到這盤豬肉但是看得出湯婆婆誠意滿滿的要讚,一點都不小氣喔,就是你點梅花豬會送來的那個分量,一鍋2種肉,不怕餓。
大口吃吧!少年少女

看到了那超大的蟹肉棒嗎?
可能我見識淺,但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把小火鍋都直接剖半,
可以煮鴛鴦鍋了(誤

這是飯後的點心,雖然不是吃到飽的冰淇淋,
但是這個口味也不是隨處可見的,
是布丁本人!
濃濃的布丁焦糖味,深深抓住我舌頭。
配上黑巧克力捲心蘇,
讓這個周日午餐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彷彿下午茶也吃完了。 
:"D

結帳時櫃台後的湯婆婆有讓我想起那個千和白龍,
羞澀的少年少女,也是我青澀的少時回憶。

吃完飯後也不要急著離開,可以好好坐在外頭優閒曬著太陽,
覓湯屋外頭的小庭園有桌椅和秋千,
好好享受這個優閒的午後。

祝大家
用餐愉快

謝謝收看

想看到更完整的餐廳外觀和內部裝潢,小八有拍攝短片,
可以點及下列影片連結收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