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台中豐原。早午餐【卯食堂。碳烤吐司。麵線羹】

嗨~ 這周有什麼計畫呢?
我跑去吃早午餐了!
這家厲害了,說是豐原丹丹也不為過。
話不多說,先上菜單:
這家雖然沒有店家推薦輔助選擇障礙的我,
但是有推出精選套餐
上周小八有先去嘗鮮點了卯食C餐
因為家中很多人口啦
所以也沒特別拍起來了
C餐大約是四人份的量
燒肉蛋、雞腿堡、麵線2碗
薯條、紅茶3杯
作為周日的早午餐份量足夠!
最推薦雞腿堡***
今天又跑去買了一趟
衝著草莓季節限定
點了黑青堡、奶茶厚片、草莓可頌

看著他們的食盤就覺得不去不行,
最喜歡這種小細節也會注意的店家。


這道是我最愛拍照的一道,太美了~~
我喜歡他的抹茶醬
苦味和草莓的微酸中和
配上咀嚼有層次的可頌
是一道口感豐富的餐點


這道是最吸引我目光的餐點!
珍奶味的厚片
口味偏甜,適合小螞蟻。
黑糖珍珠很Q
奶茶醬讓我很好奇是怎麼做的,
茶香很濃郁
不過因為拍照和聊天的關係太晚吃它了
讓厚片變濕軟
這是一到上桌後要馬上吃的點心


這是牛肉黑青堡~
牛肉煎得很嫩不老
生菜好脆
配上起司和番茄
只能說好好吃。
一口接一口...
到底是誰發明漢堡,
口感很豐富根本戒不了Q口Q

以上是我這周的早午餐
以下是店面外觀


阿! 有一點很重要的
它們內用是要道裡面登記座位的~~~
因為人很多,所以幾乎都要登記座位,
然後確定有位子才去點餐結帳喔。
就是下面禁帶外食旁邊的小黑板那邊

因為我傻傻的排了一長串,然後才知道的
乖乖的又排了一串。
不過可以吃到好吃的點心,哇甘願  > 0 <

這就是我這禮拜的安排啦~

謝謝願意看到這邊的大家
謝謝周末不犯懶的自己

最後送大家一張美美的可頌


祝周末愉快

歡迎到youtube看影片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