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台中豐原。路跑【ZEPRO路跑。豪華物資】Week 1

嗨 2019年第一個周末大家是怎麼過的呢?
這禮拜小八去路跑了!讓新的一年有個美好的開始,
雖然清晨五點還下雨了,冷阿...


上班以後就很久沒有在這個時間出門了,有種淡淡的情緒(代補)

這個時間好處是幾乎紅綠燈都是閃紅閃黃可以自由奔馳,
雖然我小八的速度是20-30啦
安全第一
即使沒有車但是路面濕滑,還是小心為上。

這次很特別,起跑地點是在母校豐原高中
也是藉由這次路跑回母校看看,發現除了位置一樣,
建築物都重蓋了呢...
每次到了老地方,總是會像個老人一樣碎碎念曾經的回憶。

回歸正傳
參加路跑的有3000人呢!
舞台在操場的草皮上因為下雨的關係泥濘很多有點可惜


正中間是領獎區


很多人在跟排名座合照

後來因為要參加路跑的關係,包包拿去寄物就沒照片了

但是起跑時看到的人流和標語真的很激勵人心
當我看著一群人緩緩的向前跑時,
可以觀察到很多人的跑法。

像是人生
有人說「人生就是一場龜兔賽跑」
有人跑很快是兔子,
有人跑的慢是烏龜,
但是有一個共同點是他們都在前進。
世界上有很多兔子跟烏龜,
當我們這群清晨起床路跑,也有人們做不同的選擇。
而我們這群也有分
有勤快的兔子和烏龜,
也有求穩健前進的兔子和烏龜。
兔子會中途休息
短暫休息後再奮起,
烏龜雖然緩慢但持續前進,或是後段變成忍者龜。

社會上也是一樣
你不知道你會遇到怎樣的兔子和烏龜
所以只能持續努力。

路上看到一句標語
「只要你踏上起點,那你必將抵達終點」

感觸我很深

當然網路上有很多類似的語錄
但是當我真正的跑一次後,我想我不會輕易忘記。

這是我第一次路跑,
我想持續參加
每年跑一次就好像每年都鼓勵自己一樣。

讓2019年成為新的開始

任何人的鼓勵都比不上自己給自己鼓勵來的有力量

希望大家也可以嘗試一次,保證不會後悔的。


就像跑前的寒冷雨天轉為完賽後的天情一樣

※豪華物資:雙背包、跑服一套、毛巾、晶片換超值好物

感謝半年前衝動的自己

感謝台中天氣這麼特別

感謝分享路跑資訊的同事

感謝點擊近來觀賞的你們

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